君子攸宁-温行止

当克说“我还只是个孩子”时众人的反应

*这句话太好笑了我速速摸个沙雕段子

*突然发现把小红这个育儿专家落下了,赶紧补一个x

——————

  当克说“我还只是个孩子”
 


  担心他是不是受刺激了派

奥黛丽:世界先生是因为扮演太久导致失控了吗?找个时间再给他做一下心理辅导吧.
戴里克:世界先生?!是又濒临失控了吗?但是和上次的疯狂表现不同...希望愚者先生能够帮他解决这个问题
班森:虽然年纪这么大了不能称作孩子了...不过,如果累了的话,还是可以来哥哥这里当小孩子的。
梅丽莎:哥哥最近是太累了吗?还是不要太勉强自己啊,我们会担心的。


  掀马甲派:

伦纳德:你?孩子?格尔曼的冷酷深沉不要了吗?你原本的彬彬有礼不要了吗?孩子会天天变着法地蹭别人饭吃来省钱?孩子会贴着小胡子当私家侦探帮人捉奸?孩子会是五海之上最强猎人现点现杀?孩子会坐拥万镑资本巨大庄园以及天天搂着交际花跳舞?孩子会火箭蹿升天使阶层?......所以你的新身份是孩子吗?


  怀疑他被掉包了派

达尼兹:狗屎!孩子?我的天!格尔曼·斯帕罗终于惹到了他惹不起的大人物吗?
安德森:不会是遇上了和我一样的事情吧...他孩子都这么大了?孩子最终顶替了格尔曼·斯帕罗?狗屎!赶紧跑


  怀疑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秘密要被灭口派

佛尔思:这种小说里的桥段真的出现了我的天世界竟然是个天才儿童这么说他应该叫我姐姐他一天天就知道让我拉他投影一点对姐姐的礼貌都没有不对我知道了这个秘密会不会被灭口啊


  用非凡手段验证派

贝尔纳黛,嘉德丽雅,阿尔杰,休,艾德雯娜
(没啥说的,验就是了)


  宠溺派:

阿兹克:你是我的学生,在我面前当然是孩子。
黑夜:有啥不够的管妈要,只要不过分妈都会满足你的,还有你阿里安娜阿姨也会照顾着你的。


  一jio踹翻婴儿车派

威尔:你是孩子?!我才是孩子!!!你个压榨童工还总拽我尾巴的坏人!!!


  狂笑派

罗塞尔: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你再提日记我就把你这句话全世界广播哈哈哈哈
埃姆林:噗嗤...咳...噗哈哈哈这么大人了还装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对得起你的小胡子吗嘎嘎嘎嘎嘎


  无反应派:


蕾妮特:交...钱...就...好...
乌洛琉斯:总会变成孩子的。


  没关系派


阿蒙:没关系,孩子也可以做我的眷者,不再考虑一下吗?
母树:没关系,就算是孩子也可以有孩子的。


  天谴派


风暴(一个炸雷)
烈阳(一道光芒)


  无脑吹派

阿罗德斯:伟大的至高的主人,您的心灵如水晶一样纯净,您的笑容如露水一般澄澈,您的善行如星辰一般繁多,正是身为孩子的您,才能拥有如此纯洁的高尚的品格,您忠诚的卑微的渺小的仆人能够陪伴在您的身边是无上的荣耀。


  不知为什么很开心派

弗兰克:太好了!!!


       烫头派(误)

梅迪奇:孩子?我有带孩子经验啊,来过来,你看这个火好不好玩?

  
  克宝来妈妈怀里派:我们(应@宴榷 的要求加上的们)

评论(48)
热度(111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攸宁-温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